当前位置:

吃喝玩乐一站就“购”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7 10:12:57
微浏阳
—分享—

09版生活-4.jpg

服饰、餐饮、超市和娱乐应有尽有,如今天虹购物中心已成为浏阳人周末及夜间出游购物的首选地之一。记者张迪

2018年9月,定位于一站式高品质购物中心的浏阳天虹购物中心正式开业。围绕生活零售、吃喝玩乐、儿童成长、便利生活四大板块,这里汇集了近300个品牌,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商圈活力,满足了市民群众消费需求,更提升了城市的商贸品位。

文/刘莎

多种布局满足不同群体需求

3月25日下午6时,天虹商业广场里人来人往。近日恢复营业的天虹购物中心,逐渐走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恢复昔日的人气。

以为顾客提供畅享欢乐时光的时尚生活中心为定位,新鲜、好玩是天虹购物中心的主打方向。许多新颖的娱乐设施在商场里颇受市民欢迎,吸引了很多学生和年轻人前来游玩。

值得一提的是,商场内随处可见适合小朋友玩耍的小游戏、小设计,既能满足亲子互动的需要,也受到了年轻女性的欢迎。

“我们通过打造零售、餐饮、超市和娱乐四种主要业态,引进许多新品牌,把社交的概念融入购物中心,给顾客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天虹购物中心总经理戴丽华说,对市民来说,去购物中心不仅意味着高效完成购物任务,更可以满足他们娱乐休闲、社交等多方面的需求。尤其是餐饮、儿童娱乐、服饰、超市、休闲等不同区域的划分,能满足不同群体的兴趣和需求。

如今,天虹购物中心已逐渐成为浏阳人周末及夜间出游的首选地之一。

延长营业时间满足消费者需求

夜间消费离不开人气。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天虹购物中心鼓励门店开展线上销售,并通过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鼓励消费。“目前,浏阳加大力度发展夜间经济,我们也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及时调整了营业时间,满足消费者的夜间消费需求。我们相信,夜间经济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戴丽华表示,目前,商场每天营业至晚上9时。预计四月上旬,商场营业时间将恢复正常。

“我们正计划对商场里免费的儿童游乐设施更换,将引进一批新的高品质女装和新店,延长部分门店的营业时间,提升夜间消费活跃度。”戴丽华介绍,天虹购物中心一直在不断调整布局,促进“夜购”消费,提高商场品质。

与此同时,天虹购物中心还创新打造线上线下生态圈,形成“天虹APP+实体百货+购物中心+微喔便利店”的全渠道零售商,将传统百货、餐饮、商超等与互联网生活服务类平台融合,依靠微信小程序、天虹官方APP等线上平台,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优质的线上购物体验,打开休闲购物的新篇章。

游客说

@芝芝:每次回浏阳必来天虹打卡,三楼的游乐场游乐设施多,玩具店也多,特别受孩子们的欢迎,可以在里面安安心心玩一下午。玩累了还可以带小朋友去吃东西,吃喝玩乐一条龙,特别赞。

@娃哈哈:家里的水果和蔬菜都会选择去天虹超市买,不仅种类多,还特别新鲜,对比了一下价格,有的菜品比菜市场的还便宜。其他的货品也很齐全,陈列整齐有序,在这里购物,舒心、放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