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7 10:50:0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3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浏阳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今年是浏阳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为全面回顾总结40年来人大常委会的发展历程、工作成就和主要经验,进一步增强人大理念和法治观念,促进全市人民坚定人大制度自信,推动人大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在全市开展浏阳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纪念活动。会议对《浏阳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草案)》进行了研究。

会议还讨论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了《浏阳市人大会议服务系统建设方案(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