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一报刊亭被罚50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31 10:28:0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3月25日,荷花街道一报刊亭因未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被荷花城管中队处以50元罚款。

当天清晨,荷花城管中队执法队员在开展日常巡查时,发现步行桥桥头的一家报刊亭外纸屑、烟蒂、槟榔渣等垃圾遍地,执法队员当即拍照取证,并安排环卫工人对地面进行清扫。

“这些垃圾应该是前一天晚上留下的,报刊亭经营者未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待该报刊亭经营业主到场后,执法人员对业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据《长沙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第二十九条、第四十三条之规定,对报刊亭业主处以50元罚款。

在接受处罚后,业主表示以后将积极做好卫生保洁,按要求落实好“三包”责任。

下阶段,荷花城管中队将继续围绕报刊亭等此类城市管理的盲区、死角进行地毯式摸排,用好找问题的放大镜,靶向发力、精细整改,确保城市环境更加洁净,市民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