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高考延期至7月7日至8日,中考原则上安排在高考之后进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1 10:26:22
微浏阳
—分享—

2020年高考:延期至7月7日至8日

高考后填报志愿和录取时间将较往年整体推迟一个月左右,本科录取预计在8月底结束,专科录取预计在9月中旬结束。

2020年中考:原则上安排在高考之后进行

“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2020年城区网上报名时间延期至4月15日开放。

浏阳日报讯(记者宋攀)昨日,教育部发布《关于2020年全国高考时间安排的公告》,明确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教育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健康第一”,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坚持“公平第一”,切实把疫情对广大考生特别是农村和贫困地区考生复习备考的影响降到最低。

针对外界关心的中考时间安排的问题,教育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今年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学等特殊情况,教育部将指导各地加强省级统筹,根据本省实际情况确定中考时间,原则上还是安排在高考之后进行。

按照要求,开学后,学生在学校教室里面上课必须戴口罩。今年暑假及寒假时间安排,将由各个学校和各地根据学生学习和课程进行的情况自主决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