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连续三年获评全国“表现突出集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1 10:35:00
微浏阳
—分享—

点赞浏阳生态环境执法铁军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3月31日,记者从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获悉,在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的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中,浏阳市环境监察大队获评“表现突出集体”,成为全省唯一连续三年获得表彰的集体,环境监察大队北区中队长孙立良被评为“表现突出个人”。

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中,浏阳市环境监察大队将大练兵充分融入到污染源日常监管、双随机执法、专项执法行动等日常工作中,强化一线执法深度,形成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通过抓好环境执法监管,浏阳的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显著提升。2019年,浏阳大气环境质量持续达到国家标准二级,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5.3%,为历史新高,流域水体质量和土壤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