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阳镇给贫困户送去生产物资、技术“大礼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2 10:30: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通讯员刘江)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继续深化产业扶贫工作,3月17日起,洞阳镇扶贫办会同浏阳市瑞凯家庭农场开展上门服务,为全镇73户养鸡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生产物资,并开展“一对一”技术指导。

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2019年,在洞阳镇扶贫办的指导下,浏阳市瑞凯家庭农场带动70户贫困户参与产业项目。靠着优质稻等综合种植和鸡鸭羊等综合养殖项目,70户贫困户户均增收5000元以上。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今年,洞阳镇党委政府继续坚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做实做细产业扶贫项目,确保贫困群众收入可持续增长。

按照浏阳市关于2020年扶贫产业项目实施的有关要求,目前洞阳镇已选取了产业链条完整、抗风险能力强、稳定可持续的瑞凯家庭农场产业项目进行申报,积极鼓励支持有劳动能力和意愿的贫困户参与到产业项目当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