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工商联发出倡议,会员企业为商户减租1786.2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2 10:35: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为全力帮助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日前,浏阳市工商联引导基层商会向各会员企业发出《减免房租事宜倡议书》,并得到了积极响应。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26日,会员企业共为商户减免租金1786.2万元。”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倡议发出后,“好房东”们纷纷拿出实际行动,主动为承租商户减免租金。

在此次“减租行动”中,集里街道商会引导会员企业为辖区商铺减免租金700余万元,助力辖区1.5万个商市主体全面有序复市;淮川街道则有426名“好房东”积极响应倡议,累计为商户减免租金79万元。

此外,浏阳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单位——浏阳市利通置业有限公司共为商户减免租金150万元,浏阳市继创者联盟执行主席单位——浏阳市创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计为商家减免租金473.8万元,浏阳市继创者联盟主席单位——嘉利百乐商业广场共计为商家减免租金383.4万元。

此外,浏阳柏建集团、利通置业、创意实业等会员企业表示,除了减免房租,后续将拿出更多的扶持措施和商家共克时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