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一季度引进产业项目29个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2 10:41:0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召开“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一季度讲评会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4月1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召开“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一季度讲评会,分析总结竞赛活动前一阶段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强调,要继续以百日竞赛的态势、百米冲刺的气势,抓紧抓实招商引资、企业服务、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自开展“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以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紧扣“双过半”“双胜利”的总目标,紧紧抓牢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两大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抢机遇、解难题、补损失、促发展。今年一季度,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共引进产业项目29个,其中投资10亿元的项目2个、投资5亿元的项目8个;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用电量达到4.5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约28%。

郭力夫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一季度讲评会,也是两园加快融合的再动员会议。园区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加快实现人、财、物、事的全面融合,真正实现两园融合“1+1>2”的效果。

郭力夫强调,开展好“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事关园区全年发展,任务重大。园区干部职工要坚守职责,主动作为,乘势而上,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目标任务。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主持会议,他指出,要以更高站位勇当先锋,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对各项目标任务精细谋划;要以更实举措抓好落实,全力推进企业达产超产和项目建设,提升园区综合竞争力和发展承载力;要以更严的作风抢回进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