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港镇:党员联户工作全覆盖,助力夺取“双胜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3 10:09: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通讯员林晓炜)体温测量、酒精消毒、扫码登记……近日,社港镇社港村境外返乡人员周先生抵达黄花机场后,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周先生抵达黄花机场后实现快速隔离,与网格联户员王佑成的细致工作密不可分。作为一名老党员,疫情发生以来,王佑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申请担任网格联户员,积极开展返乡人员摸排、防疫宣传、群众帮代办等党员服务工作。

“自开展党员联户工作以来,社港村共成立7支网格队伍,94名联户员累计发放防疫宣传资料3000余份,开展帮代办服务100余次,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贡献了强劲力量。”社港镇相关负责人说。

疫情期间,社港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健全“微网格”管理制度,按照“居住相邻、个人能力和联系数量相适应”的原则推动党员联户工作全覆盖。同时,该镇充分发挥驻企联络员作用,协调解决对口企业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