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天然海沙入浏,将铺出10000㎡阳光沙滩,预计下月开放!

来源:微浏阳 编辑:戴鹏 2020-04-03 14:32:52
微浏阳
—分享—

长兴湖东岸一隅,春意盎然

在春风的吹拂下

一条湖光春色惹人醉的

东岸风景线

渐渐掀开了迷人的面纱

欢乐时光广场

沙滩、椰林

8万平方米阔景园林

……

这里将是"一河两岸"组团

别出心裁的景观带

也是宜居宜业的投资热土!

3.5万平方米的欢乐时光广场

鸟瞰长兴湖,犹如振翅欲飞的金凤凰。如果南湖作为凤尾,那么凤头便是凤凰山脚下的北湖,两翼便是西岸和东岸。

在这只美丽的“金凤凰”的西岸,占地30亩的风情乐律广场上,市民或带孩子玩耍,或邀伴在这里休息观赏。绿树成荫的健康步道,古色古香的湖岸步道,树木鲜花点缀湖岸,就是一幅山水画。

从西岸望去,对面东岸3.5万平方米的欢乐时光广场正在火热建设中,承建该项目的正是利通集团。据集团董事长黎洪武介绍,欢乐时光广场分为入口形象区、社区健身活动区、儿童活动区、沙滩及水上活动区和植物组团观景区五个景观分区。

整个广场规划了分龄段儿童游乐区、阳光沙滩、24小时书屋、科普公园等30多个休闲空间,建成后可容纳上万人休闲娱乐。滑梯、秋千、旋转圆盘、攀爬坡、网状游戏塔、游戏屋、跳跳板等丰富的游乐设施分置于广场各处,供孩子们玩耍。

此外,这里还精心设置了健身器材、看护座椅、户外插座、户外 WiFi、 直饮水机等装置,进一步完善成人休憩和看护空间设施,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市民需求。

“欢乐时光广场结合最新的生态设计、海绵公园、智能管理等理念,以人为本打造浏阳最大的湖岸休闲广场。”项目负责人介绍:“现在可以看到已成型的花坛,勾勒好的游玩区及科普公园的花木。”

1万平方米阳光沙滩由天然海沙铺设

与欢乐时光广场相连的东湖风光带,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为长兴湖景观带闭环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继长兴湖南湖公园后重点打造的工程。全部建成后的东湖风光带,绿化覆盖率将近90%。

“风光带以‘源、养、乐、享、礼’五个主题规划了生态湿地区、凤凰山森林氧吧、城市风情商业街、滨水生活休闲长廊、现代商务办公核心区五个景观分区。”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风光带的景观分区内还设有绿洲鹭影、有凤来仪、予倩瀑布、长堤迎风等重要景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条美丽湖岸线与欢乐时光广场相连接的地方,将出现一个大型阳光沙滩,面积约10000平方米。沙滩全部由海南三亚运来的天然海沙进行铺设。

“对于如何建设沙滩,我们起初的想法是用普通的河沙。”黎洪武说,但为了让市民有更好的体验,我们对方案进行了多次探讨和修改,并到全国各大沙场沙滩去实地考察,最后发现海南三亚的海沙无论是细腻度还是色泽都是最好的,小孩子脚踩上去舒适绵软不扎脚,而且海沙不容易长草,更干净。“所以,最后我们决定改用三亚的天然海沙。”

这一说法,得到了浏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证实,海沙的铺设虽然增加了一定的成本,但大大增加了滨海的体验感。

项目工作人员介绍:“集团已从海南三亚采购了1万吨天然海沙,整整装满了300多辆卡车,即将跋涉1500多公里运到长兴湖。”目前,沙滩的基地已打好,正从南侧开始铺设底沙,而沙滩边上成排的椰树已种植好。

长兴湖东岸D区景观工程即东湖风光带和欢乐时光广场已完成近70%的建设进度,根据当前工程进度和“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的计划铺排,预计将于4月底完工,5月份正式开放。

东岸商业区

在各业态入驻中火起来

一条风光带就是一个宜居生活带,一条商业轴。

围绕长兴湖作文章,长兴世家和长兴城均以“长兴”命名,从东岸拔地而起,与东湖风光带融为一体。

长兴世家和长兴城正在建设中,同步在进行的是生活配套的建设。社区内精心规划了高端长兴会馆,将打造健身会所、父子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空间,长兴城还在社区内规划了8万平方米阔景园林,将打造高端架空层、社区内双泳池、荧光漫跑道等空间,让所有人都有休闲享受的空间!

此外,随着长兴世家和长兴城的打造,东湖风光带和欢乐时光广场的建成,将辐射和带动周边商业的发展,包括长兴湖上的游乐休闲产业,周边农庄、商超、餐饮等商业的联动。

而周边的花炮观礼台,以烟花为主题的夜间烟花秀、音乐节等或将在这里形成氛围。

随着附近占佳安置区的提质改造,这里的生活氛围和商业氛围也将更加浓郁。受益于东湖风光带和欢乐时光广场未来的人气和人流量,周边片区的商业市场也将加速成型!届时,片区内不单单只有农家乐,音乐餐吧、酒吧、夜宵一条街等各种形态的商业入驻,长兴湖片区将真正“燥”动起来,变得更加时尚、潮流。

围绕“建新城、聚人气”的战略目标,浏阳规划“一轴三带、两城七园、三河三山”市域发展格局,随着东岸的扮靓,长兴湖片区正焕发着青春与活力。


广告

来源:微浏阳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