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24名青年英才领到“安居钥匙”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7 15:05:2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4月3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浏阳市白沙公寓2020年第一批分配入住会议,24名青年英才通过抽签的方式领取到了“安居钥匙”。

据了解,参与此次分配入住的24名青年英才均为2019年考取了浏阳各行政、事业单位的专业英才。领取安居钥匙后,青年英才只需在市民之家办理相关入住手续即可实现“拎包入住”。

预计在今年5月底至6月初,白沙公寓还将迎来今年第二批就职于浏阳各企业的青年英才。

为了让来浏英才住有安居,浏阳高标准建设了白沙公寓,并对公寓104套住房统一配备了床、电视、空调、洗衣机、沙发等家电家具。

据了解,浏阳在长兴湖小区建设的人才公寓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并启动了装修装饰工程,不久后也将成为来浏英才的安居之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