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街斗殴牵出涉黑团伙贩毒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8 10:15:5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街头斗殴,一辆小车损毁严重,蹊跷的是车主却没有报警。这一异常情况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并顺藤摸瓜牵出一桩涉黑团伙贩毒案,成功打掉两个涉黑团伙。

去年2月19日凌晨,浏阳警方接群众报警称,浏阳河东路附近有人打架。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了一辆损坏严重的小车,但车主却没有报警。

经过进一步侦查,以胡某勇、毛某(另案处理)为首的两个涉黑犯罪团伙进入了警方视线。

原来,在聚众斗殴发生的前一天,毛某通过微信找胡某勇购买毒品,但在交易的时候产生矛盾,双方各纠集人员在案发地点斗殴。

案发后,警方将胡某勇、谢某江、马某乐等团伙头目抓获归案,当场收缴毒品2.1克。

近日,市人民法院审理了此案。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胡某勇为首,邀集被告人谢某江、马某乐等人在公共场所持械聚众斗殴,其行为均已构成聚众斗殴罪;被告人胡某勇、谢某江、马某乐、吴某明知是毒品而多次予以贩卖,其行为均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应当数罪并罚,遂一审依法判处四人三年六个月到七年八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分别处以罚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