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不出户网上可申办车辆购置税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9 10:40:5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刘晴)“本以为缴纳车购税要排长队,我特意起了个大早,没想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登录‘湖南省电子税务局’,一下子就办好了。”近日,在市民之家,刚购置新车的市民张先生体验了税务部门新推出的全程网上办理车购税业务后表示:“很快捷,操作起来也方便。”

自今年4月起,浏阳纳税人登录“湖南省电子税务局”,即可完成车购税的申报缴税全过程。办理后,车购税相关数据将通过网络传输至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后台管理系统,纳税人直接到交管所上牌即可,大大减轻了纳税人的时间成本和办税负担,实现足不出户,网上办税。

市税务局窗口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之前,纳税人需要带齐纸质资料到市民之家的税务窗口缴纳车购税,遇到买车黄金季节,往往人潮拥堵,多有不便。

全程网上办理车购税是落实“非接触式办税”、响应“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有力举措。“下阶段,我们将大力推行网上办理车购税业务。”该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