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操舟机骨干复训动员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4 10:39:54
微浏阳
—分享—

为防汛救援提供有力保障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4月13日,浏阳市人武部召开浏阳市操舟机骨干复训动员会,标志着浏阳市2020年度民兵防汛抗洪骨干训练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3月初,市人武部对全市水域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结合2017年汛情进行综合分析后,确定了6个可能发生汛情的点位,并制定了一套完善的抢险救援方案。此次训练为期12天,将对照实际抗洪的要求和程序,组织参训民兵在每个点位开展训练。训练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和装备数据将提交至市防汛指挥部管理,为浏阳今年防汛救援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据了解,此次训练还将组织全体参训民兵前往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里参观学习,接受红色历史洗礼和政治思想教育,激发民兵队伍的斗志和主人翁意识。

动员会上,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尹乐平表示,全体参训人员要按照任务要求,抓好训练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要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不断提升训练质量;要按照严格治军的要求,严密组织、严格要求、科学施训、刻苦施训。同时,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提供必要的保障,确保训练顺利开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