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地生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4 10:41:1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召开2019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4月13日,浏阳召开2019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通过述职述出压力、述出动力、述出活力,推动党组(党委)书记更好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更好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推动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随机抽取了市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医保局、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科协、森林公安局等6个市直单位的党委(党组)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现场述职。其他的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述职评议对象进行了现场测评。

市委副书记邱山东指出,2019年,市直各单位党组织扛起了主体责任,夯实了基层基础,强化了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但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对照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浏阳的使命,市直各单位的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市直单位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邱山东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格、严肃政治规矩,以首要责任建设政治机关;要聚焦政治功能、聚焦融合发展、聚焦正风肃纪,以鲜明导向夯实基层基础;要在科学研判中增强紧迫感,在工作落实中提升责任感,在守正创新中掌握领导权,以底线思维抓牢意识形态;要切实履行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考核作用,以最大政绩抓好党的建设。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市委常委喻辉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