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匿名礼物“萌化”消防小哥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5 10:11:46
微浏阳
—分享—

女孩给消防员送来礼物和手写祝福

消防员准备回赠油画和消防车模型

05版民生现场-3.jpg

女孩送来的礼物和信,让疲惫了一天的消防队员们“萌化”了。记者罗时茂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时茂)“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送点东西给你们。”4月13日下午6时10分,一名戴口罩的女孩提着一袋物品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门口,不等岗亭执勤队员反应过来,放下东西转身就走了。

“我当时有点懵,以为她是送东西给某个人,没想到是送给我们。”执勤队员陈聪鹏正准备去岗亭门口询问时,女孩直接小跑离开了。

女孩送来的礼物有水果、一大堆零食,还有一封手写的信:“消防战士你们好,很抱歉打扰你们了,一点点心意不成敬意。愿你们每次出勤平安归来,保护别人的同时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更暖心的是,她在信中说:“更希望你们一身本领永远没有用武之地。谢谢你们保卫我们安康,你们辛苦了,你们都是最最最勇敢和最最最帅气的小哥哥。”末了,还画了一颗爱心。

当天警情繁忙,这封暖暖的信,让疲惫了一天的消防队员们“萌化”了。“娃哈哈AD钙奶,我们一口干了,让大家回忆起了小时候。”队员们说。

“非常感谢您的礼物和祝福。”市消防救援大队关口消防救援站站长黄倪君表示,希望通过《浏阳日报》转达对这个不知名女孩的感谢。同时,他们还准备回赠一幅消防队员亲手画的《烈火英雄》油画。中队指导员刘利国收藏了几十辆消防救援装备车模型,也准备作为礼物送给她,“任她挑选。”

消防小哥哥们还向女孩发出邀请,“等疫情过去后,欢迎您和您的家人在警营开放日(每周五下午和周六)来消防救援站做客。”

“浏阳人太有爱了。”黄倪君介绍,自去年以来,这是第四次有市民来送礼物。第一次是去年4月初,四川木里火灾后,一个年轻的妈妈带着女儿送来了1箱牛奶和1箱饮料,小女孩手写了一封信:消防叔叔你们辛苦了,愿你们一切平安。第二次是有市民点了奶茶,要跑腿小哥送过来。第三次是上个月,有市民送去了10件水果。

“感谢大家的关爱,守护浏阳平安是我们的责任。”黄倪君说,全体消防队员会把市民的祝福记在心间,“我们一定闻警而动,平安归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