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319与荷文公路互通改造工程,预计5月底全面完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5 10:39:0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张迪)4月14日上午,G319与荷文公路互通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挖除土方、修建挡土墙。“今天完成主体工程的土方挖除工作。天气允许的话,两天后就可以进行碎石垫层施工了。”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现场代表黄昌文介绍。G319与荷文公路互通为十字立交。为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推进城区禁货工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面推进G319与荷文公路互通改造工程。根据改造方案,将拆除现有东北、东南象限匝道,新建Ⅳ型对向分隔式双车道。工程于3月9日正式动工。

“为确保工程如期如质推进,我们督促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强化物资保障,科学配备人员和机械。”黄昌文介绍,目前工程已完成A、B匝道及荷文公路原波形护栏的拆除和原水沟破除外运工作,“4月26日进行路面水稳基层施工,5月20日进行沥青面层施工。预计5月底全面完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