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7 10:11:40
微浏阳
—分享—

为夺取“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4月16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长沙市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要求,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要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围绕营造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主线,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级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平台等建设。

如何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要求,要在全面总结工作科学研判形势中,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在精准把握方向汇聚磅礴力量中,全面提高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的最大贡献率;要在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中,持续提升党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引领力。

会议还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加强和改进突发事件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