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辟绿色通道,助推项目动工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0 10:31:44
微浏阳
—分享—

重点项目林地手续初审完成率超过90%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自“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全面铺开以来,市林业局开辟绿色通道,实行“集中办公、集合查验、集成审批”,助推项目快速动工建设。截至4月16日,全市193个重点项目(不含经开区、高新区项)中174个完成林地手续初审,完成率90.2%。

湖南护理学校浏阳校区项目去年落户官桥镇,项目一期占地729亩,是今年需要使用林地的项目中占地面积最大的一宗。为了帮助这一重大民生项目快速动工建设,市林业局主动与项目负责人联系对接,告知办证要素及程序,指导制作林地可研资料,官桥镇也为项目提供全程帮代办服务,让林地手续初审在一周时间内完成。

由于林业用地指标紧张,为保障项目审批效率,市林业局多次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争取支持,及时保障了浏阳的林地定额需求。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