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茶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通过初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1 10:37: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宋志强)4月20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浏阳茶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请,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初审。这意味着浏阳的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据了解,浏阳独特的气候、土壤、地形水文条件,油茶籽加工过程中对加工工艺的细节掌控,以及独特的人文因素,成就了浏阳茶油“不饱和酸、油酸、亚油酸和烟点均较高,优于普通茶油”的独特品质。2018年12月,“浏阳茶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请注册,历时近一年半后进入初审公告环节。

近年来,浏阳坚持“品牌兴市、质量强市”战略,依托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培育培优特色产业,让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为浏阳的金字招牌。目前,浏阳共有6件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分别为浏阳花炮、浏阳烟花、浏阳鞭炮、浏阳夏布、浏阳蒸菜、浏阳菊花石雕。“浏阳茶油”如申请成功,将成为浏阳第7件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