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法运营被查处后车主主动报废车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2 10:26:4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经过教育,我深刻地认识到了非法运营的危害,自愿将车辆报废,永远退出这个行业。”4月16日,非法运营者许某将自己消除违章后的单据,通过邮寄的方式寄往浏阳市汽车报废厂,主动要求将非法运营车辆报废处理。

4月1日以来,我市启动“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许某非法运营的湘B645XX中型客车,在浏阳经开区被市城乡客运管理局执法人员查获。当时其非法运营的客车上有7名去往醴陵的乘客。

据调查,在没有取得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的情况下,许某长期从事浏阳经开区至醴陵的非法运营,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客运秩序,同时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许某作出车辆暂扣的处罚,并要求其前往市城乡客运管理局接受进一步调查。

许某对自己非法运营的行为进行了深刻反省,并主动将车辆进行报废。“消除违章的单据送到报废厂后,车辆就会进入报废程序了。”执法人员表示。

据介绍,“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已查处40台非法营运车辆,3台违章网约车,同时查获了1名没有相关从业资格证的出租车驾驶人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