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个省级、长沙市级农村公路项目年内开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2 10:50:15
微浏阳
—分享—

总投资逾2亿元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日前,长沙市交通运输局、长沙市发改委、长沙市财政局联合下达《浏阳市2020年第一批长沙市农村公路建设计划项目》,对浏阳今年实施的长沙市级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任务进行了铺排。

根据项目铺排表,今年浏阳将实施新改建公路、安保工程、桥梁新改建和维修加固、交通安全隐患整治(长陡坡、连续急弯路段)等四个长沙市级农村公路项目,总投资1.9225亿元。

其中,新改建公路176.5公里;安保工程73.3公里;拆除重建桥梁计划8座,维修加固桥梁53座;交通安全隐患整治项目14.707公里。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计划5月份全面开工建设。

除了长沙市级项目,农村公路省级项目也已确定,分别为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项目、农村公路安保工程项目,其中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投资675万元,农村公路安保工程2987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