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迹镇护航学校复学复课7名老党员义务清扫校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3 10:53:5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朱德娜)4月15日上午9点,普迹镇完全小学还没有开学,但校园里多了7名“红马甲”的身影,他们背着喷雾器,手持扫帚,对教室的每一个角落进行细致消毒和清扫。

“我们都是普迹镇新府村的老党员,也是退了休的村干部,小学开学时间临近了,特意来帮孩子们搞搞卫生。”参与清扫的党员志愿者曾仕林说。

党员志愿者在清扫各个角落的垃圾后,还在校园内张贴了醒目的疫情防控标志。经过几个小时的彻底清理,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据了解,参加此次义务消毒清扫的党员志愿者年龄平均70岁。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带头入户摸排、捐款捐物、卡点监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