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签约32个项目合同引资153.2亿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3 11:00:4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经开区跑出项目落地“加速度”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力飞)今年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浏阳经开区牢牢把握招商引资“第一菜单”,截至目前,园区在谈项目58个,已签约32个,合同引资153.2亿元,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10.6亿元。

为确保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浏阳经开区上下一心,按下项目推进“快进键”。自4月16日“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2020年知名企业浏阳行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会以来,短短数天时间,针对雅士林、碳化硅、碳化硅纤维、钱学森科技大学(筹)等项目,园区密集召开调度会议,及时为项目落地扫清障碍。

其中,雅士林集团的工厂化生物养蚕、缫丝、织造、丝绸印染全产业链研发制造创新基地及配套项目从第一次洽谈,到正式签约浏阳经开区,不到30天。

该项目总投资53亿元,分两期建设,全部投产后,年产值超200亿元,年出口创汇超10亿美元。“目前我们已与园区谈好了项目各项细节,正在与各部门一起制定项目进度表,将实施‘挂图作战’,争取项目下半年动工,明年投产。”雅士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园区要做好项目建设的‘后勤部长’和‘服务队长’。”浏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切实做好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赛出优异成绩,交上满意答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