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加快经济社会恢复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4 11:24:00
微浏阳
—分享—

谢卫东来浏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人大助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恢复发展情况

浏阳日报讯(长沙晚报记者彭玮蔚浏阳日报记者胡吉星)4月23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卫东来浏阳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人大助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恢复发展情况。

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英姿,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市领导吴震、喻辉、刘旭参加活动。

谢卫东先后来到惠科项目现场、蓝思科技总部、盐津铺子,详细了解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复工复产达产等相关情况。今年以来,浏阳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全力以赴向“双过半、双胜利”奋力冲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较快回升、持续向好的势头。

谢卫东充分肯定了前段浏阳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充分肯定浏阳市人大依法履职,助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恢复发展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长沙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完成“双过半、双胜利”的目标任务再鼓劲、再加力。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长期战斗准备,稳住基本盘,保底板、守底线,以“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谢卫东强调,各级人大要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依法履职尽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落到实处,落到服务保障工作大局上;要更加强化法治思维,全面履行法定责任,以良法促进发展,全力推进依法治理;要更加重视依法保障民生,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支持和促进政府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推动各项工作更好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黎春秋表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浏阳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引导全市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发挥优势、忠诚履职,积极投身“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后,浏阳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支持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切实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