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备案解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6 10:59: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通讯员王凤娇)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备案指导服务,通过上门“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指导的形式,为机动车维修企业送去暖心服务,进一步优化机动车维修行业营商环境。4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管理所工作人员前往多家汽车维修企业开展备案指导服务。机动车维修企业开业经营须具备哪些条件?申请备案需提交哪些资料?……服务现场,工作人员讲解得格外仔细。针对一些不需要做环评的企业,工作人员还现场帮助其在网上进行环境影响备案登记。

为加快备案进度,日前,市交通运输管理所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原《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证》已过有效期,已进行商事登记但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机动车维修经营者,于5月31日前申请备案。

“未按规定进行备案的,由县级以上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处5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