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市镇8个重点项目全面开复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8 10:28:2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沙市镇敦睦村工业集中区是该镇在镇域发展过程中重点推动发展的工业集中区,自2018年开始建立以来,截至目前已有20余家企业入驻。今年,敦睦村将流转土地500亩,进行工业集中区二期的统一开发规划,但相关林业手续的办理却存在困难。

得知这一情况后,沙市镇相关党政领导、干部与市林业局等相关部门一同来到项目建设现场,与村上负责人面对面,就相关林业手续办理存在的问题、配套设施建设等进行交流,推动问题解决,如今该工业集中区的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今年3月初,浏阳启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沙市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紧盯目标抓调度、紧盯项目强保障、紧盯招商促发展等“三个紧盯”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据了解,2020年沙市镇共铺排项目39个,预计总投资达18亿元,截至目前,沙市镇纳入长沙、浏阳的8个重点项目均已全面开(复)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