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旅厅来浏督查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8 10:53:32
微浏阳
—分享—

确保假期市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4月2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率队来到浏阳,对浏阳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行督查。

陈献春一行先后来到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秋收起义纪念园,详细了解“五一”期间景区流量监控、安保措施落实和应急预案的准备情况,并对景区重点区域的消防设备、游览设施进行实地检查。

据悉,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秋收起义纪念园均已制定交通疏导等预案,“五一”期间将严格落实体温监测、检查安全健康码等防控措施,通过分时预约、限量开放制度控制游客数量,避免人群拥挤和聚集,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陈献春充分肯定了浏阳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落实情况。陈献春表示,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浏阳文旅行业尤其是各景区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切实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确保假期市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相关部门要压实监管责任,加强疫情形势研判、加强舆情引导,实现“云旅游”转型,打造文明绿色健康安全旅游目的地。

副市长周明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