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维稳、禁毒协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9 11:18:07
微浏阳
—分享—

年内全面建成四级协会工作网络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4月28日,全市维稳、禁毒协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对下阶段协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去年以来,全市维稳、禁毒协会帮扶安置戒毒人员938人,调处化解矛盾纠纷7193起,连续5年被评为长沙市禁毒协会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指出,今年要全面建成市、镇(园区)、村、组四级协会工作网络,大力开展维稳工作“大宣传、大走访、大排调”和社会禁毒“微摄影、微书画、微家书”作品竞赛,深入推动乡镇、街道社会戒毒康复工作站建设,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要求,市维稳协会、禁毒协会要弘扬正能量,引导广大会员和社会知名人士积极参与矛盾纠纷的化解;要创推新举措,运用互联网等现代手段开展禁毒宣传;要树立好形象,不断提升会员的能力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浏阳作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一斌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