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浏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和职工座谈会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9 11:21:21
微浏阳
—分享—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4月28日上午,“致敬劳动者·奋进新时代”2020年浏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和职工座谈会召开,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全市职工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

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是浏阳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近年来,浏阳先后多次进行劳模评选和推举,全市共有各级劳模163名,其中全国劳模6名、湖南省劳模33名、长沙市劳模55名、浏阳市劳模69名。

座谈会上,江林、彭洁、孔蒲中、刘良洪、周明亮、文来、周开明、钟自奇、伍海湾等9名劳模和职工代表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追求梦想、实践梦想的奋斗故事和先进事迹,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追求。

浏阳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向各位劳动模范和职工代表,以及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各级劳模代表展现了矢志不渝的工匠精神,树立了引领行业的发展标杆,彰显了家国情怀的责任担当,践行了服务至上的为民宗旨。

邱山东表示,希望广大劳动群众要做政治坚定的拥护者,做艰苦奋斗的践行者,做创业创新的实干者;工会组织要继续系统推进工会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工作模式、活动方法的改革创新,继续擦亮浏阳劳模品牌,提升浏阳劳动者素质,充分保障浏阳劳动者权益,做职工利益的保护者。

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旭主持会议,市领导邓雪琴、张葵红参加座谈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