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70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6 10:28:2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5月1日至5月5日,为确保浏阳节假日期间的交通安全,整治道路交通“顽瘴痼疾”,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连续作战5天,共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35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70起。其中摩托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头盔287起、无牌无证210起。

5月3日中午,市民黎某在朋友家吃中饭时喝了酒,之后驾驶小轿车回家时被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黎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66mg/ml,达到了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目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黎某依法处以机动车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为防范恶性事故,减压一般事故,减少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把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根除道路交通“顽瘴痼疾”作为“五一”期间的重点工作:交警取消休假、全员上路,在全市各乡镇街道、主要道路,分组行动、多处设点,连日连夜开展交通违法查处行动,重点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罗军告诉记者,今年以来,交警大队多次开展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从目前的整治情况来看,浏阳仍有不少驾驶员安全意识淡薄,尤其是饮酒驾车、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行为屡查不止。”罗军表示,交警大队将持续对交通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打击态势,确保市民的出行安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