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澄潭江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筑牢师生健康防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7 09:58:5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永红通讯员张庆武)近日,市疾控中心卫生监测党支部与澄潭江镇渠城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一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渠城村党员、金梅完小全体教职工、九龙教学点全体教职工、澄潭江镇社发办卫计线工作人员、澄潭江卫生院医生等80余人参加此次应急演练,并进行模拟发热病例初步处理等专业培训。

此次应急演练旨在提高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应急指挥、组织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理技术水平。澄潭江镇辖区内各学校将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健康监测、隔离观察、疫情报告等疫情防控制度,充分储备防疫物资,专门设置隔离观察室,做好体温测量、清洁消毒、分隔用餐等各项防护措施,切实为师生构筑安全可靠的健康防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