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老年保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9 10:15:00
微浏阳
—分享—

普及健康科学知识建设健康浏阳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5月8日上午,市老年保健协会召开全市老年保健工作会议暨健康教育安全培训,要求以宣传普及健康科学知识为重点,以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为要点,以培育老年保健队伍为基点,抓实抓细老年保健工作,为建设健康浏阳作出新的贡献。

目前,全市32个乡镇(街道)均已成立老年保健协会,建会率达100%。全市所有的村(社区)全部建立了老年保健分会,老年朋友们均能及时收到协会自编资料、及时了解科学保健知识、及时参与各类活动。

当天的活动还邀请了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重症病专家李沛,现场为各乡镇街道老年保健协会会长进行急救知识培训。从2017年成立以来,市老年保健协会已建立了由39人组成的浏阳市健康教育讲师团和义诊服务专家库。专家们除了开展定期培训、现场进行教学,还经常深入基层,开展义诊。

会上,市老年保健协会还表彰了“宣传普及健康科学知识先进单位”“敬老爱老·健康养老”优秀家庭,并为“科学养生、做阳光老人”有奖征文活动的27名获奖者颁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