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力全开,实现量产 日产30万只口罩销往海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9 10:39:36
微浏阳
—分享—

01版封面-7.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彭红霞)湖南至善医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浏阳分公司(下称“至善医疗”)的无菌生产车间,位于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长沙e中心内。从3月初落户园区,到如今20余条口罩生产线火力全开赶制出口订单,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至善医疗打了场漂亮仗。

“公司以前主要是从事医疗服务、药品销售等业务,今年受疫情影响,全球口罩都十分紧张,便考虑进行口罩生产。”至善医疗总经理蔡羽翔介绍,在园区及长沙e中心运营方汇远实业的帮助下,仅用一周时间,至善医疗就办好所有手续,人员顺利到位后,于3月中旬实现量产。

记者了解到,目前至善医疗已经拥有20余条KN95型口罩生产线,日产能在30至40万只,产能还在不断提升。该公司在一个多月间已出口KN95型口罩300余万只,这些口罩以空运的方式发往欧洲、南美洲以及美国、南非等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