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在上市企业座谈会上强调,要与上市企业——荣辱与共 共生共长 不离不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09 10:40:4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见习记者蒋萌萌)5月8日上午,浏阳召开上市企业座谈会,全面掌握上市企业工作情况,倾听企业家心声,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携手共克时艰,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浏阳经济高质量发展。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强调,上市企业是浏阳的荣光,浏阳要与上市企业荣辱与共、共生共长、不离不弃。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主持会议。

目前,浏阳共有上市企业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5家,上市企业总量在全省县(市)中排名第一。

座谈会上,蓝思科技、南新制药、尔康制药、盐津铺子、九典制药、宇环数控、永清环保、熊猫金控等8家上市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企业当前发展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黎春秋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家交流、互动。黎春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企业为浏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企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黎春秋指出,要提信心,善借力。上市企业面临金融新政策,将享受到更多的政策红利;面临产业新风口,国家大力支持新基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的春天;面临浏阳新机遇,黄花机场T3航站楼将启动建设、金阳新城建设步入快车道等,各种动能正在加速向浏阳汇聚。

黎春秋指出,要扩投资,准发力。围绕“主业”扩投资,聚焦主业、做强主业;围绕“技改”扩投资,通过利用先进的工艺、装备、材料等,提升产能和产品质量;围绕“研发”扩投资,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与知名高校、专家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围绕“数字化”扩投资,加大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和智能化应用等,加快向感知型、敏捷型组织转型。

黎春秋指出,要守底线,常用力。上市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佼佼者,要强化底线意识,敬畏法治、敬畏市场、敬畏专业、敬畏风险,把安全、环保等底线守稳守牢。

同时,黎春秋要求相关部门优服务,添助力。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将“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理念深入骨髓、落实到行动上;要用心用情服务每一家企业,做到专业服务、精准服务、贴心服务。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市领导邓阳锋、郭瑞、喻辉、张友根、谢鹤林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