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健来浏调研农业产业化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1 10:38:43
微浏阳
—分享—

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打造特色食品品牌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江)5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一行来到浏阳,前往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实地调研农业产业化园区建设工作,倾听园区和企业的心声、诉求,为其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湖南加盛安全食品产业中心项目于2012年签约落户浏阳市两型产业园,该项目采取出售和租赁的方式将厂房提供给中小微食品企业,目前已签约入驻60多家企业。

湖南道吾山食品有限公司和湖南逗家里手食品有限公司都是入驻在湖南加盛安全食品产业中心的企业,其主要生产的红薯叶酸菜、手撕素肉等产品,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十分畅销。张健走进企业的生产车间、包装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保持信心,把产品做好,将品牌做大,进一步打通消费通道。

近年来,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在农业产业化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园区形成了以特色食品为主导、关联配套产业齐头并进的产业格局,荣膺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健对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各项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园区要一如既往地抓好食品安全工作,推动生产基地规范化、加工过程工厂化;要注重农业资源的挖掘,打造出独具特色的食品品牌;要进一步打开市场,形成传统销售模式与网络销售模式齐头并进的良好格局;要拓展营销渠道,让销售辐射区域更广。同时,园区以及相关部门要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服务好入驻企业。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浏阳市政协主席李家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来宏,以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