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2 11:54:5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5月11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向会议通报了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情况,并对会议召开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布置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和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审议工作,并宣读了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文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秦跃平强调了会风会纪要求。

市委副书记邱山东代表市委对大会召开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把握会议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履行使命,全面落实会议各项任务;要严肃纪律,严格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