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丢失钱包后40分钟找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3 10:04:3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欧阳立干)“真的太感谢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来了。”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孔先生十分激动。5月7日晚9时,孔先生去恒大华府取完东西回家后,发现钱包不见了,里面有他和女儿的身份证,还有1000元现金和价值1000多元的物品。本以为很难找回,没想到40分钟后他就拿到了丢失的钱包。

捡到钱包的是市城管局关口中队党支部书记彭显民。据他介绍,当时他正在合燕冲路上散步,捡到钱包时认为很可能是恒大华府的业主掉的,便要住在恒大华府的亲戚将此事告知了小区物业,物业立即将此消息发到了业主群,很快,钱包就送到了失主孔先生手中。

“这种拾金不昧的举动是我们需要宣扬的,希望身边能出现更多这样的‘活雷锋’。”孔先生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