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3 10:41:50
微浏阳
—分享—

(2020年5月12日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5月11日至12日在城区举行。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真诚交流,共谋发展良策。广大政协委员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广泛开展协商,积极出谋划策,深入建言资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列席了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讨论并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和法院、检察院等其他报告。会议审议并批准李家喜同志代表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批准张葵红同志代表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并表示赞成,根据《选举办法》,补选了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和6名常务委员。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认为,2019年是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的一年。在中共浏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顽强奋斗,拼搏奋进,推动浏阳发展取得新成效,迈出新步伐,综合实力跃上了更高台阶,攻坚战役取得了关键进展,项目建设积蓄了强劲动能,营商环境打响了浏阳品牌,城乡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民生福祉实现了明显提升,党建引领得到了持续强化。委员们对此予以高度评价,对浏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认为,2019年,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带领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贯彻新思想、落实新要求、追求新作为,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党政中心大局,努力为民履职尽责,广泛联谊凝聚共识,着力夯实履职基础,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协商工作计划,抒写了推进现代化浏阳建设的“政协篇章”。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长沙市委和浏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小康决胜年”主题,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奋斗目标,着力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围绕中心建言资政,广泛汇聚发展能量,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为谱写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各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浏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不渝使命,担当实干,不负韶华,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