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3 10:59:18
微浏阳
—分享—

为浏阳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5月12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来到第七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第七代表团的人大代表来自大瑶、金刚两个花炮重镇。在审议过程中,多位代表聚焦花炮产业转型升级,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

周森源代表建议,企业要建立花炮研发平台,政府层面则建立公共服务平台,精准施策来推动花炮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黄蔚德代表从事花炮行业数十年,他建议浏阳成立特别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对花炮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专题研究。

“花炮产业是浏阳的一张名片,也是浏阳的支柱产业之一,为浏阳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产业转型升级遭遇阵痛,但我们要有进一步做大做强的信念和决心。”吴新伟表示,企业要持续加大研发力度,让产品更加环保安全、更贴近生活,与社会需求实现无缝对接;要不断延伸产业链,向规模化和集约化迈进,加快推动花炮产业转型升级。

带着群众的嘱托和期盼,聚焦民生关注热点。当天,人大代表们还围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道路提质改造、饮水工程、基础民生保障等方面积极发言,为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

吴新伟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所提的建议,要求工作人员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类,并交给相关部门研究,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同时希望代表们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好履职监督工作,为浏阳下阶段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市领导邱山东、吴震、秦跃平、戴武明、尹乐平、喻辉、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邓雪琴、周耀辉、王坤球、李翔、刘一斌、李波、陈芳、文建军、唐强跃、彭琼、罗永垂、黄海波分别参加分团审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