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残疾老人急求助,暖心城管忙护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4 10:30:52
微浏阳
—分享—

07版创文-4.jpg

了解了情况后,缪苏攀开车送老人去市残联办理换证手续。市城管局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5月12日上午9时许,市城管局关口中队处罚室来了一名老人,进门后将一张纸条递给了值班的城管队员。

“老人是名聋哑残障者,我们只能通过纸条交流。”值班副队长缪苏攀介绍,老人的残疾证即将过期,急着去市残联办理换证手续。因为找错了地方,老人十分焦急,看到穿制服的城管队员便进来求助了。

缪苏攀了解情况后,决定开私家车送老人去办理手续。到达市残联办证大厅后,缪苏攀联系了窗口工作人员为老人开辟了绿色通道,顺利完成了办证手续。事情办完后,老人面露笑意,连连向缪苏攀点头致谢。

“考虑到老人的实际情况,残联工作人员又联系了老人家属,让家属接老人回家。”缪苏攀说,他这才放心地返回了中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