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干民兵进行集中点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8 10:40:17
微浏阳
—分享—

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实战化水平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5月15日,响亮的宣誓声回荡在浏阳市人武部前坪。当天,浏阳组织开展2020年基干民兵集中点验仪式。

来自应急、战略运输、测绘导航、战场急救、生物支援保障等多部门的358名民兵统一着装,整齐列队,接受点验。

活动宣读了干部骨干任命名单、出入队人员名单,组织全体民兵进行宣誓,并表彰了一批民兵整组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尹乐平表示,各基层民兵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常态化开展民兵思想政治工作;要加强军事训练,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实战化水平,为遂行军事行动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坚决完成任务,确保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副市长周耀辉、市人武部副部长鲁亮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