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递公司集体发布价格调整公告,浏阳市场暂无涨价计划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9 11:06:2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娜)5月8日起,申通、圆通、韵达等快递公司陆续发布公告称,由于全国高速公路已于5月6日恢复正常收费,将适当调整快递寄件价格优惠幅度。

消息一出,引起了各方的强烈关注。“高速公路免费期间,快递费也没有降低呀,怎么现在恢复收费了,快递费又要涨了,成本不是还和高速公路免费前一样吗?”市民刘女士感到疑惑。5月14日,记者走访了浏阳多家快递公司网点调查,除顺丰国际邮寄方面确定涨价外,其他快递公司网点暂无涨价计划。目前普通市民省内寄件费用一般为10元,省外寄件费用为12元起。“你是今年第一个跟我说‘涨价’的人。”面对记者的提问,韵达快递浏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李世丹说,他暂时未收到与快递费用上调相关的文件和通知。

随后,浏阳通盛物流有限公司(由中通快递浏阳分公司、申通快递浏阳分公司、天天快递浏阳分公司、圆通速递浏阳分公司合并组建而成)相关负责人胡景明则表示,有听说将适当调整价格优惠幅度,但还未收到明确通知和政策文件,需等待具体通知,“即便上涨,价格浮动也不会太大,大概在1元左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