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修订GB50161《烟花爆竹工程设计安全规范》研讨会在浏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0 10:42:18
微浏阳
—分享—

制定科学适用新标准,指导推动行业新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喻彬彬)《烟花爆竹工程设计安全规范》作为烟花爆竹行业的一项重要国家标准,涉及烟花爆竹生产建设项目和经营批发仓库等工程设计。

5月19日,由全国烟花爆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承办的修订GB50161《烟花爆竹工程设计安全规范》研讨会在浏阳召开,旨在制定更加科学适用的烟花爆竹行业标准,助推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此次研讨会搭建起一个行业间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现场,行业专家积极为行业安全生产、科学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研讨修订《烟花爆竹工程设计安全规范》,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制定出一套科学适用的新标准,作为未来行业发展指南。

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浏阳将认真学习、充分吸取好的经验做法,努力打造烟花爆竹产业转型升级、安全发展的全省样板、全国示范。

副市长李翔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