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1 11:31:09
微浏阳
—分享—

从严从实抓好根治欠薪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5月20日上午,浏阳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治欠保支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层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迅速对在建项目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把欠薪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整体联动、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合力。

会议指出,今年浏阳要着力抓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贯彻落实,抓好建筑领域七项制度的落实,要清理整顿“三包一挂”等违法行为,严格施工许可审批,压实工作责任,守住底线推动创先争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检查督导、整章建制,严格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根治欠薪工作,确保治理实效,为浏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