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全国县级市传播热度排名发布,浏阳排名第7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2 10:38:1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宋攀)近日,2020全国县级市传播热度排名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举办,浏阳市排名全国县级市传播热度第7位。

全国县级市传播热度指数排名是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中国城市报》社根据国家统计局和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数据,对全国387个县级市2019年5月1日-2020年4月30日有关数据进行标准化分析发布的。

从传播热度排名前10名看,江苏省和山东省各占2席,浙江省、福建省、甘肃省、云南省、湖南省、河南省各占1席。浏阳市是湖南省唯一进入前10名的城市。

据悉,城市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包括了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共37项系统指标,导向是高质量发展,让城市宜居、宜业、宜学、宜商、宜游。本榜单的数据是其中一部分,限于近一年的宣传与传播排名,为全国城市品牌评价作准备,常常成为衡量城市宣传工作的重要参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