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届毕业生点赞浏阳“人才工程” 大家都来当“新浏阳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5 10:13:1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第一次来浏阳,浏阳人民真是太热情了。”5月22日,参加浏阳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百千千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后,上海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陈建良感受到了浏阳广纳英才的态度,看到了浏阳重才用才的力度,“有合适机会,一定来浏阳就业创业。”

有如此感受的,不仅是陈建良。华中科技大学应届毕业生钟响是浏阳人。这次回到家乡,他发现浏阳发展得超出意料,在骄傲之余,钟响第一时间发了微信朋友圈,将浏阳广觅英才的好消息告诉同学好友:“我们浏阳发展快,求贤力度大,大家都来当‘新浏阳人’!”

中南大学应届毕业生谭锦勇也萌生来浏就业创业的想法。“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原校长周其凤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让我触动颇深。”谭锦勇表示,“敢为人先”精神一直在浏阳大地传承,身为大学毕业生也要敢为人先、脚踏实地、振作精神,“我也希望能留在浏阳,为浏阳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来自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王念念,与10多名应届毕业生一起拍摄了一段Vlog(视频博客),记录在浏阳所见所闻。令王念念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城区立交桥桥墩上的山水画,“连这种小角落都布置得很精心,街道很干净,人们更是热情,在这里生活一定很有诗意。”

扫码查看更多内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