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瑶中学举办“首届班主任节”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6 10:33:37
微浏阳
—分享—

教育周刊讯(记者何瑶杰通讯员欧玉香)为增强班主任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责任感,营造学校尊师爱生的良好氛围,5月20日,大瑶中学为53名班主任举办了一个特殊的节日——班主任节。在为期10天的首届班主任节系列活动中,一幕幕师生情深的故事正在上演……

以文表意,校园征文展上,学生们用质朴的文字书写着和“老班”的动人故事;以画感恩,画像展上,学子们用五彩的画笔描绘出心中“老班”的模样;以声传情,校园广播站用真诚的声音勾勒起和“老班”的珍贵回忆。

班主任作为德育工作的践行者、落实者、传承者,是实施素质教育的核心力量,是一所学校的脊梁。据悉,大瑶中学作为湖南省师德养成基地校,多年来始终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将“立德树人”思想贯穿于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中,以“儒雅文化涵养师德”为主线开展了系列活动,此次首届班主任节便是师德养成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