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个优质项目精彩角逐现场签约授信1.7亿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8 11:09:09
微浏阳
—分享—

“创客中国”2020浏阳决赛暨创新创业“香樟奖”颁奖仪式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5月27日上午,“创客中国”2020浏阳决赛暨创新创业“香樟奖”颁奖仪式举行,16个优质项目集中亮相。经过激烈比拼,由长沙永昌车辆零部件有限公司带来的项目《高档乘用车密封条产品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葛洲坝易普力(湖南)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项目《二氧化碳膨胀爆破激发管研制开发与应用推广》分别获得企业组、创客组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大赛吸引了36家创新创业企业报名参与,通过初赛等环节,涉及防疫物资生产、智能制造等领域的16家企业进入浏阳决赛。最终,表现优异的6家企业将参加长沙市级“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活动现场,长沙银行浏阳支行等投融资机构现场与湖南永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8家创新创业企业进行签约、授信,投资意向总金额达1.7亿元。

市领导张友根、李翔、谢鹤林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