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8 11:27:1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5月27日上午,浏阳市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进点会议召开。省委审计办、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进驻浏阳,开始对浏阳党政主要领导开展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的例行审计。

审计组组长、张家界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洁出席会议,审计组副组长、张家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张家界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家玉主持会议。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分别报告了任期经济责任以及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履行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关于审计的“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

根据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的安排部署,今年我省将全面启动对包括浏阳在内的3个市和14个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并以嵌入方式实施扶贫专项审计、政府债务审计、财政决算审计3个专项审计。

向洁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和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黎春秋表示,此次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既是对浏阳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指导,也是对浏阳经济运行、经济活动的一次全面规范。为此,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确保审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高质量完成;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支持配合,严格按照审计相关要求带头示范,高质高效、客观全面地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将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全面彻底整改,坚持边审边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把审计成果转化为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吴新伟表示,将把协助做好本次审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主动性、敏锐性和责任感,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配合好审计组工作,及时提供资料,真实反映情况,认真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到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标本兼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审计组全体成员,浏阳市领导周文舜、邓阳锋、喻辉、邓雪琴、周耀辉、刘一斌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